【对比】发现大萌还真是大宋的翻版

“斧光烛影”——“奉天靖难”

“杯酒释兵权”——功臣掉人头

“驴车漂移”——???

“城头跳大神”——???

???——“天子叫国门”

“靖康耻”——“土木难”

“莫须有”——“意有之”

“狸猫换太子”——直接偷孩子

“大宋妖妃”——“大明妖精”

“崖山投海”——“煤山殉国”


我有南宋!——我有南明!


明臣:我家皇帝天天跟我对着干!

宋臣:我家皇帝天天等着被我干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还差3个,欢迎补充……😅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03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